• AHMC美國仁愛醫療集團於2012年7月前往中國青海省玉樹,並由大慶龍南醫院贊助,穿越5000公尺高山,駐紮在4300公尺的寺廟義診。秉持同體大悲的胸懷醫治患者,教育當地民眾醫學知識,及自我保健。希望能與我們分享美好的醫療資源,遠離疾病痛苦,永保安康。
  • AHMC美國仁愛醫療集團暨國際慈濟人醫會醫療成員,於2008年5月23日由集團副董事長骨科權威林元清醫師,率隊從洛杉磯直飛中國四川成都,隨即展開人道救援行動。


    AHMC美國仁愛醫療集團動員旗下六家醫學中心,組成最優秀的醫療團隊,並提供各種醫療用品、藥品共計二十多箱,到達震災最嚴重的汶川展開救護工作…
  • Montclair品牌來自於A.H.M.C.醫療集團旗下的A.H.M.C.生化實驗室。擁有50位博士級醫學科學家組成的團隊,並與歐美知名研究機構包括南加大、UCLA、史丹佛大學等有共同合作研究計畫。透過與這些世界頂尖的研究單位合作,A.H.M.C.醫學中心及A.H.M.C.生化實驗室得以研發一系列的產品,希望青春不但長久,且能提升到更健康、快樂、美麗的優質境界!賦予您的肌膚無歲月般永恆的青春再生之活泉!!